close

现在我念着中六,很快的就要考那人生中第四次最重要的试(stpm)。。。

最近一直在想念完后要怎么办。。。

继续读书?(万一考不好呢?

做工?(要做什么。。。真是好无计划。。。亏你活了19年

最后,我想继续念的话想念广播,不想念就脚踏实地找份文职做呗。。。。

突然,就有个不如当个训犬师吧。。。虽然本人一直都没养狗的习惯(那是因为家里有个轻微洁癖的妈妈==)

其实,我对训犬师这职业一点都不了解,上网google了一下,不过大多数都是外国的资讯比较多。。。

好容易知到大马有一个k9 academy(好象是国际的)而且那学院还离我家附近不远(要一个多小时车程)

找个机会要去看看^^。。。

对那些科程还不是很了解,知到三个月的可程大该有学obedience ,protection,agility之类的RM3000-6000(可能更贵

可是我很想试下。。。

我知道要谈理想就先要解决掉实际问题

真的要往这方面发展是需要一定的钱当backup的,毕业后要好好找份工作。。。

接下来大该是体格的问题。。。我可不想到时被狗狗牵着走。。。

这是我目前所施下的目标。。。我希望我能坚持下去

我也还没跟家人说,这行业对老一辈子的人来说很陌生,希望他们听了我的意见会支持我。

加油加油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ching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