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洗澡时真是有够惊险。。。

遇到小强先生了!!

而且。。。还是一家三口。。。天啊

我本来不想杀生的。。。

可是,本人近视满严重的。。。远远看到个黑黑的东西走来走去,很吓人的。。。

而且还是三只!!

我也只好大开杀戒。。。

三只真的很难全部都给消灭掉。。。

折腾一翻。。。哇哈哈哈,我终于杀死两只了。。。

就在这个时后。。。小强的唯一’传人‘。。。。它爬上来我的脚!!~

我差点就要夺门而出。。。

实在太恶心了。。。

结果,它就是死无全尸的那只。。。呵呵~~

可是,我一直冲不走那些尸体。。。

继续我的洗澡ing~~^^

话说回来,最近我家的小动物越来越大胆了。。。

尤其是壁虎小弟。。。

我洗个杯子,它就在那喝水。。。

我上个香,它在吃贡品(是这样写的吗)咧

我小时后就只能在晚上看到它们的出默。。。。

它们已经进化到这地步了。。。

还好我严守我的闺房。。。呵呵,还算是安全地带~~

对了。。。那三具尸体当然被我那勇敢的妈妈处理掉了~~hohoh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ching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