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刚看了韩国的一个综艺节目——强心脏。

是有很多搞笑的情节但同时也有很多感人的故事。

很多艺人要追求梦想,都付出了很多努力。

梦想,多么好听的话但又有多少人能真的实现自己的梦想。。。。

父母听到自己的儿女说要当艺人或实现什么梦想时,一定都会吓一吓。。。这肯定是很难走的一条路。。。

不过很多艺人就是有那个胆量要去实现。

父母反对的就搞革命,再辛苦也要咬紧牙关撑下去。。。

无论是偶像派还是实力派的。。。我都觉得他们很了不起的^^

他们的爸妈也是,如果自己的儿女坚决要走这条路还是会百分百地支持的。

爸妈是最大的靠山,最后的盾牌。。。真的说得一点都没错。。。

最近,妈妈身体不太好,腰有点问题。。。大概是老人病找上门了。。。

这时,真的想妈妈真的老了。。。我都快要20岁人了。。。

自问真的没有对妈妈做过什么感动的事,伤心的事倒是一大把。。。==

以前小时候真的几乎每天都会和妈妈小吵一回,我是家里的老小比较任性,妈妈也是那种忍声吞气的人,顶多大声过我还不至于哪棍追着我跑。。。哈哈哈~

懂事了点才没对妈妈大声不过却产生了代沟。。。从来没和妈妈讲过心事的

我妈一定不会了解90年代出生的孩子,我跟她讲心事可能还要加以解释。。。选择沉默

我家里的人都人都属保守型的,从不把爱说出口。。。

我就算有心事第一个也不会先想到家人。。。

现在妈妈越来越老了。。。迟点我也会搬出去的。。。

到时就剩下爸爸妈妈在家。。。。一定很寂寞吧。。。

希望他们会健健康康的。。。

虽然从没说出口。。。不过。。。

我是很爱你们的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ching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