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真是有惊无险啊~~

本人被交警拦车了。。。

还好没给我发单,不过我也没做错什么事。。。

幸好也没超速。。。

只是他叫我停时。。。我没有要停的意思(大胆到~~

我其实没看清楚是朋友跟我说得。。。(没想到会拦车,平时看到他们都是坐着的。。。嘿)

所以当时的时速还是很快下。。。我算是紧急停车的。。。

结果就是要看我的证件咯~~

当时超紧张的,他还叫我按刹车。。。因为很紧张都不懂他讲什么。。。

阿一古。。。当时的智商正急速下降着

然后就说我是新手就开那么快。。。我可没超速><(只是没注意到他叫我停)

又说我的刹车的灯不够亮~~(谢谢提醒)

我的朋友也差点被罚发单。。。因为他一直捉着那安全带(安全带有点问题,他只是捉着确保安全^^)

交警以为他刚绑安全带。。。哈哈

反正到最后就没事啦。。。还好没罚我发单~

今天也有muet speaking test....也不是表现的很好。。。

bad moo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ching5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